詐騙集團嫌LV是窮人貨 落網才知夥伴是小三,正宮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會不知是小三,是為準備吃牢飯在哭吧?

▲落網才知「夥伴」是小三,正宮哭崩潰。(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施姓無業男子和正宮還有小三共組詐騙集團,謊稱可以用9折買到百貨公司的禮券,收了錢就不見人影,兩年下來得手將近4500萬元,還拿去買了很多精品名牌包,警察根據線報進入嫌犯住家搜索,好奇的問「怎麼沒有LV」?沒想到正宮居然理直氣壯的說,「因為LV是沒錢人在用的」,囂張程度讓警方很傻眼。

34歲施姓男子與陳姓妻子原在北部一家百貨公司任職,兩年前回到台南組成詐騙集團,並找來林姓女子(44歲)共同犯案,由林女冒充百貨經理對外宣稱可用9折買到漢神禮券,待被害人持巨款落入陷阱之後,3人即避不見面。共有10多人受害報案,檢警在去(102)年7月將3人逮捕到案。

亮出搜索票,警方大動作進入房間搜查有沒有任何可疑的證物,但證物還沒找到,卻發現幾乎每個房間都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名牌包,就像是個小型的精品店,這些全是贓款買來的。

警方詢問這些精品是誰的東西?陳姓女嫌犯回答,「我不知道這裡有什麼東西」,警方質疑,「這誰的,你住在這裡會不知道?」警方辦案,嫌犯全程裝傻。

警方在和室地板的夾層裡面翻出盜刻的官防印章,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連鎖超商通通一應俱全,原來嫌犯謊稱可以用9折價錢買到百貨公司禮券,被害人付了錢,嫌犯卻捲款落跑,兩年來詐騙金額高達4500萬元。高市刑警大隊偵五隊十四分隊代分隊長吳亭瑢表示,「以每份600萬元保證金的方式跟他簽約,那他吸收到將近4000多萬元台幣之後就消失,對被害人避不見面這樣子。」

嫌犯拿著騙來的贓款買名牌、買精品過著奢華的生活,警方好奇問怎麼沒有LV?卻得到這樣的回答,吳亭瑢表示,「陳嫌女嫌犯就說,LV是窮人在用的,她要用更高級的。」囂張的回答讓警方傻眼,正牌的老婆更是在警方找上門後,才知道原來一起詐騙的林姓女夥伴居然就是小三,讓她在警察局裡面哭了好幾回,大嘆真的是人財都兩失。高雄地檢署23日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將3人起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