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民眾手寫信嘲諷 鄉民主播楊伊湄:去洗洗睡了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日前台視美女主播林家琪與元大集團馬維辰的富少戀曝光,三立主播楊伊湄得知後曾說過「有錢人不會選我」、「我也不會挑男生外表」。但日前她卻收到民眾寄來的嘲諷信,暗指她是個見錢眼開的女人、假高尚想嫁豪門,身為資深鄉民的她不甘示弱回應:「我說這幾位朋友,你們戰鬥力也太薄弱了吧!」

▲楊伊湄收到民眾來信嘲諷。(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24日在臉書上表示收到民眾的手寫信,文中暗示她「假高尚還不是滿腦子想嫁豪門」等字眼,她認為沒有人可以對別人的感情幸福作評價,只要知道自己要過得好,在得到被寵愛之前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好,最後她不忘再拿出鄉民的用語回應,「想戰的也去洗洗睡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她表示共收到兩封不同人寄來的來「嘲諷信」,也是她首次收到此類的信件。民眾在信件中指她別再口是心非,反正以後還是會跟有錢人交往,她則笑說:「有點不知所云,心情不會受影響,那都之前的事了,他們已經Lag了,真的是執念很深!」她最後還說,「比較疑惑的是,這樣的信件應該在收發室就會被擋掉了才對吧?」

▲楊伊湄是資深鄉民。(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