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航空推兩岸相親航班 報名呈現「女多男少」

大陸航空公司推兩岸相親航班,遊台灣尋真愛。圖為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春秋航空3月13日啟動首次兩岸相親航班,招募40位青年未婚男女,讓兩岸未婚男女在台北會面。目前,報名呈現女生多、男生少,主辦單位呼籲「男生大膽報名向前衝」。

《中國台灣網》報導,截至21日,春秋航空、春秋國旅和世紀佳緣聯手啟動的首個兩岸相親航班,共吸引44名青年男女報名。目前,報名呈現女生多、男生少,主辦單位方21日在此間呼籲「男生大膽報名向前衝」。

自第一次上海飛昆明的相親航班獲得成功之後,春秋航空就有意將這一創意移植到兩岸航線。據悉,首次兩岸相親航班計劃從上海飛往台北,開始一段4天3夜的台北尋愛之旅。

該活動自1月15日在上海啟動招募之後,立即吸引兩岸眼球,短短6天,共有3千多位旅客通過微博、微信前來諮詢。截至21日,大陸共有44名青年男女報名,其中女生報名38位,佔絕對優勢,男生則略顯羞澀,報名的只有6位。

不過,男生報名雖少,但各個均屬「優質男」,他們當中有飛機設計師、教師、工程師等。報名的林躍揚(化名)表示,台北一直是他很想去的城市之一,如果能在旅行中尋找到一生所愛,那麼旅行的美好就會陪伴終身。而何晶(化名)則更直言不諱,她説,相親航班就是奔著「結婚」去的,「航班上的相親,聊聊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旅行途中也更容易發現對方的優缺點,感覺更靠譜」。

春秋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報名不設上限。今年2月,春秋航空還將計劃在台北招募當地青年男女共同參與此次兩岸相親之旅,春秋航空會根據兩岸青年報名的男女比例、年齡等綜合安排此次台北相親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