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雞打架弄斷腿 好動鴨裝「3D列印義肢」興奮趴趴走

▲達德利安裝上了3D列印的鴨腳掌。(圖/Terence Lor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鴨子達德利(Dudley)之前和一隻雞鬧不合,發生暴力衝突,在打鬥過程中,除了一隻鴨兄弟不幸死亡,自己也失去了一條腿。然而,神奇的3D列印技術讓牠的生活重新燃起希望,最近牠被裝上了一條「3D鴨腳掌」,又開始四處趴趴走,還跑去找常欺負牠的胖豬報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2歲的工程師洛林(Loring)去年9月見到達德利時,牠還是一隻小鴨子,聽到它失去鴨腳掌後,決心用自己擅長的技術,為達德利打造專屬義肢。當地一間擁有3D列印技術的公司得知此消息後,也願意免費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鴨時期的達德利,缺了一條腿的牠看起來無精打采。(圖/翻攝自影片)

▼3D鴨掌模擬圖。(圖/翻攝自影片)

這款3D列印出的鴨掌有著柔軟、彈性的橡膠材質,達德利裝上後立刻興奮地開始走動,洛林也稱,「最有趣的是牠好鬥的個性,德利在獲得新腳後,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跑去找常常欺負牠的大肚豬復仇。」

▼在我腿不方便的時候老是追著我跑,現在換我反擊啦!(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3D列印鴨腳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