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潑糞案開庭 蕭敬騰出庭作證:誠實回答,我會原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敬騰去年10月28日在台北市南港住家外遭不明男子潑糞攻擊,對方還囂張嗆聲「你給我小心一點!」。警方循線逮捕包括蕭姓等4位有黑道背景的嫌犯,士林地檢署24日傳喚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司機、助理,以證人身分出庭。

▲蕭敬騰以證人身分出庭。(圖/記者陳明仁攝)

蕭敬騰24日在開庭前在門口簡單受訪,他說:「今天心情其實滿…滿開心的,終於要出庭,今天以告訴者身分出庭作證,這是一個一定要做的事情。」他也強調會對法官實話實說,至於是否仍認為主使者是瘋狂粉絲Yuki?蕭敬騰強調並沒有針對一個人,只希望嫌犯能誠實,「我就會原諒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逮捕涉案的張哲誌(二十八歲)、曾翊誠(二十七歲)、蕭毓仁(二十二歲)及陳冠廷(二十歲)等4人。警方發現4位嫌犯證詞有出入,張男稱說是他一手主導,替一名「吳小姐」討公道,但曾男卻說是幫女粉絲出氣,因此傳喚蕭竟騰出庭作證。

蕭敬騰曾懷疑幕後主使是瘋狂粉絲「煲湯佬佬」Yuki(蔭山友紀),但因罪證不足已暫時排除涉案。但Yuki和助理在網路辱罵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警方仍依公然侮辱罪嫌函送。

▲蕭敬騰以證人身分出庭。(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