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靠邊閃!AKIRA領軍《GTO》登台 比較想看台灣黑熊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由日本天團「放浪兄弟」AKIRA主演的《麻辣教師GTO》播出獲好評,主要演員AKIRA、城田優、山本裕典1月更秘密來台拍攝《GTO TAIWAN》長達半個多月,足跡踏遍包括學校、夜市、台北101、國父紀念館等地,還與台灣演員卓文萱、樂樂、Spexial宏正、偉晉等人一同合作,預計在3月22日每周六晚間10點半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比起圓仔,AKIRA笑說更想看台灣黑熊。(圖/八大)

《GTO TAIWAN》開拍至今半個多月,AKIRA還特地與城田優、山本裕典接受《娛樂百分百》訪問,AKIRA坦言雖然來台拍戲,並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到處看看,但也有跟上「圓仔」風潮,知道台灣現在最紅的動物明星就是小貓熊「圓仔」。不過他還是比較愛「台」貨,笑說:「不過我更想看台灣黑熊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台灣美食,AKIRA最喜歡麻辣鴨血和麻辣鍋,這段時間他拍戲之餘,努力學習中文,稱自己是「我是喜歡麻辣鴨血、麻辣鍋的麻辣教師」,為自己的戲作了最好的宣傳;城田優則最喜歡吃炸香菇,山本裕典談到台灣印象,表示:「覺得台灣的每個人都很溫柔、很熱情。」

▼樂樂與卓文萱也加入演出。(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