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聲援勝利加油站員工 你只是...不小心踩了一坨屎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傷害到一名陽光大男孩。

▲「米粒大刮痕」硬拗勝利加油站身障洗車工,百萬休旅車是元大證券的。(圖/取自勝利加油站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勝利加油站一名患有自閉症的陳姓男員工,16日替一名郭姓女子洗車不小心撞到旁邊鐵柱,造成車門黑色滑槽出現一顆米粒大的刮痕,卻被拗賠全新將近2萬元的車門,還加碼索取兩天代步車2000元,郭女爭議做法引發網友批評,該車是元大證券公司所有,23日下午公司主管帶水果禮盒到加油站總部道歉。

勝利加油站位於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員工將近8成都是身心障礙者,分為加油及洗車兩部分,洗車部分只見員工每人人手一塊布,以手工方式仔仔細細將車子來回擦拭清潔,每個小細節都不容馬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下午一名患有自閉症的陳姓男員工幫一名開著休旅車的郭姓女子洗車,卻意外發生碰撞,擦車窗水漬時,如果車身過寬,要等車子完全開離洗車的框架,就在車還停在這裡時,員工就把車門打開才會撞到框架。

這一撞造成車門邊框出現一顆米粒大小的白色刮痕,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陳姓員工立即道歉,也陪郭女到原廠維修,但郭女不願意更換滑槽,堅持要換全新的原廠車門,包括烤漆和拆裝費要價1萬9000元,還外加兩天代步車2000元費用,甚至去報警。

一般車門打開和框架有20公分寬以上距離,郭姓女子開的休旅車車身太寬,一打開就撞上,事後加油站把鐵柱子包上泡棉,陳姓男員工後悔自責請假兩天,不敢來上班,讓眾多網友相當心疼,一位網友在臉書為陳姓男員工加油打氣,「小陳,你只是運氣不好,在人生的路上,不小心踩了一坨屎,不要自責及害怕,請繼續加油,祝你有個美好的人生。」

根據查證,該部休旅車是元大證券公司期貨部所有,網友氣憤不平展開肉搜,還找出這輛車送回原廠維修,更不滿公司車明明就有保險,郭姓女子怎麼還獅子大開口,實在有失厚道,社會上也出現一片撻伐。

主管發現後,今天下午1時30分許帶水果禮盒到總部道歉,勝利加油站主任張英樹表示,「客戶並不是元大證券的員工,以至於中間大概是透過保養廠,透過保險公司之間的一些傳達,以致造成了這樣的一個軒然大波。」

據了解,郭姓女子是元大證券員工的眷屬,本人沒出面,反而是主管代為轉達歉意,並表示會自行吸收修理費用,不會向加油站索賠;但勝利加油站表示會請保險公司處理及賠償。只因小小刮痕卻要求全額賠償,這樣的要求恐怕早已在身障者員工心中留下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