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強作、正妹、電競太誘人!電玩展首日湧進五萬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熱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et's Battle!!」、「一起無所不玩吧!」在 Wargaming 亞洲區總經理 Jasper 、SCEJA 總經理織田博之相繼在活動攤位高聲一呼之下,2014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正式登場,加上《神魔之塔》、G1電競嘉年華的助益,主辦單位宣布首日湧進超過 5 萬玩家。

▲台北國際電玩展 Garena 開場舞。(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台北國際電玩展 SCET 開場。(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1/23)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場,上午最吸睛的仍然是 Wargaming 結合《戰車世界》、微軟 Xbox 360、Razer 等三個單位找來的 40 位爆乳女軍官,SCET 結合旗下 PS4、PS3、PS VITA、PS VITA TV 所號召的 20 位 PS Girl,Garena G1 電競嘉年華結合旗下《Path of Exile》、《A.V.A戰地之王》、《Fighters Club》與《Core Masters》、《英雄聯盟》、《DNF》、《Mstar》等七款遊戲所找來的 30 位 Show Girl,以及《獵命師 Online》找來的 17 位貓女郎等勁裝辣妹,讓電玩展每個活動現場鎂光燈都閃個不停,緊接著所有展場 Show Girl 各就各位在展場各處陪伴玩家試玩最新遊戲強作,也為接下來的活動展開序幕。

在下午的活動現場當中,以《戰車世界》試玩區、SONY PS4 產品銷售區、《神魔之塔》限定周邊銷售區、魔法石贈品領取攤位,以及 Garena 七款遊戲的試玩攤位人氣最高,在這當中尤其以《神魔之塔》陳妍希活動,以及 Garena 下午 AZB TPA 跟 AZB TPS 的對戰活動現場人氣最高。

▲台北國際電玩展 TPA VS TPS 現場。(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曾擔任《幽遊白書》藏馬、《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庫洛魔法使》月城雪兎以及《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苗木誠等角色的知名聲優緒方惠美,首度在台灣索尼電腦娛樂的電玩展攤位現身,不僅讓主舞台塞爆,更屢屢讓現場粉絲瘋狂尖叫。另外一方面,記者實際觀察 PS4 銷售攤位,打從中午就打出「PS4」缺貨的通知,而《神魔之塔》的銷售攤位上,神魔鴨公仔也陸續傳出缺貨通知,讓人不得不為接下來四天的電玩展捏一把冷汗。

接著 1 月 24 日,Wargaming 將舉辦《戰車世界》 TanksAsia Masters S2 亞洲巡迴賽事的半決賽,並下重本設計了包括《戰車世界》軍牌、軍帽造型雨傘、證件套,《少女與戰車》電玩展月曆、L 夾等贈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 萬元,要送給參加試玩活動與體驗活動的玩家。

另一方面, SCET 除了現場超過 60 款遊戲提供玩家試玩外,將邀請《YAIBA:忍者外傳 Z》、《BANDAI NAMCO Games Stage》、《ULTRA STREET FIGHTER IV》等遊戲製作人進行舞台活動,並送出限量製作人贈品。在 Garena 攤位上,《A.V.A 戰地之王》表演賽、《英雄聯盟》 LNL 2014 春季預選賽、《英雄聯盟》表演賽、《DNF》 表演賽,主辦單位要一舉在電玩展期間與玩家同樂,並持續打造電競品牌知名度。

▲SCET 60 款遊戲強作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相關後續情形,《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在台北電玩展活動現場位讀者帶來更多直擊畫面與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