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同志酒吧泡上癮 喝醉後自爆超愛嘿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早期多給人青春清新的印象,甫出道就被封為「玉女掌門人」,但身材卻一度失控爆肥,之後又傳出她從「玉女」變「慾女」,不僅喜歡呼朋引伴喝酒狂歡,還被爆在喝醉後就會放聲大喊:「我超愛嘿咻!」讓旁人聽了相當傻眼。

▼深田恭子形象清純,早期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大眾》報導,31歲的深田恭子是演藝圈知名的肉食女,出道以來與瀧澤秀明、東山紀之、野島伸司等人傳出緋聞,私下還自稱「酒后」,喜歡混在新宿二丁目的同志酒吧喝酒到天亮,醉醺醺的時候甚至會不顧旁人眼光大喊:「我喜歡喝酒,但更愛嘿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深田恭子「男女經驗豐富」,但目前她與交往3年的演員男友五十嵐麻朝戀情穩定,男方還常常下廚做飯當起「家庭煮夫」,讓她鮮少到外面喝酒玩樂,反而喜歡在家小酌享受兩人世界,而先前更傳出兩人已經見過雙方家長,看似婚事已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