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歡慶5566成軍12週年 高呼:兄弟不能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粉絲團21日同步分享了5566團員孫協志在臉書上PO出的所有團員大合照,一起歡慶56成軍12年週年紀念,並在留言中寫道「56不能亡!好兄弟,生日快樂!」讓網友們看到直呼演唱會的回憶又回來了。

▲五月天分享了5566成軍12週年紀念的合照,高呼「56不能亡」。(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元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演場會,神秘來賓是近來再度翻紅的偶像團體5566,2大天團首度合作,讓粉絲high到最高點,事後還被人封為「神合體」。他們在5566度過12週年紀念當天,立刻分享了5566成員合照至臉書粉絲團,高呼「不能亡!」再度引起粉絲熱烈迴響。此外,也有不少當時同樣是當紅偶像團體Energy的歌迷也在留言下方跪求五月天,能不能讓Energy再次合體並擔任演唱會嘉賓,好讓Energy歌迷也能有難忘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和5566合體演唱被網友封為「神合體」。(圖/相信音樂)

據悉,5566歡慶成軍12週年那天,是由孫協志作東,邀請團員許孟哲、王仁甫、王紹偉、小刀到日本料理店聚餐,且5人已經達成協議,每月都會聚餐一次,看得出團員們即使各自發展,感情仍十分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