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藝術課變性愛藝術課 德州女狼師判刑一年

▲語言學教師穆蕾因為跟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遭判刑一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一名女狼師因為性侵兒童、跟未成年學生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等罪名,周二(20日)被判刑一年。

31歲的穆蕾(Kathryn Camille Murray)原本是在休士頓春枝學區(Spring Branch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的紀念初中(Memorial Middle School)擔任8年級的語言教師。她當時負責輔導班上一名拉丁裔、主要只會說西班牙語的15歲男生學好英語。

根據警方報告,2012年2月11日晚,穆蕾應男孩之邀到他家中,當時男孩的父母不在家,但男孩事先徵得弟弟同意邀請這位「穆蕾老師」。

12歲的弟弟作供說,他在夜裡撞見穆蕾跟哥哥在床上,地上有胸罩及使用過的保險套。穆蕾還用西班牙語Hola(哈囉)跟弟弟打招呼。她在凌晨12時30分離去時,亦以西語Adios(再見)道別 。

據警方得知,穆蕾跟該名男生至少發生4 次性關係。其中兩次是在教室裡,當時她本來要給他上「語言藝術」課,另外兩次是在旅館和男孩的家裡 。

事情曝光後,穆蕾被學校炒了魷魚,法官則以「她不得再跟該名男孩見面」為條件讓她交保。但是去年1月,穆蕾被發把男孩藏在父親的家裡,因違反保釋再度被捕。去年12月,穆蕾在庭上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