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居麗「肥厚臥蠶」現形嚇壞人 遭疑整型整過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團員個個臉蛋宛如洋娃娃,但團員之一的居麗21日在推特上PO照可是嚇壞了不少粉絲,只見她雙眼底下的臥蠶相當肥厚,除了遭網友懷疑到底是眼袋還是臥蠶外,還被質疑是否去做了微整型。

▲居麗推特發文,「肥厚臥蠶」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自居麗推特)

27歲的居麗日前在推特分享自拍美照,並寫下:「從中國回來就沒休息的熬夜拍MV,現在拍完了!回家要大睡一番!」照片中她身穿白色上衣,帶著大花帽,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但兩條超級肥厚的臥蠶不僅讓粉絲嚇壞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需不需要再去整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南韓女性喜歡臥蠶又寬又厚,有些人會透過打玻尿酸來讓臥蠶變得明顯,認為這樣可以增加無辜跟清純感。另外,不久之前日本女團「AKB48」的宮崎美穗去南韓旅遊後,就被網友發現原本不明顯的臥蠶變的超厚實,遭質疑她是趁機旅遊兼整型,追求像韓妞一樣的肥厚臥蠶。

▼宮崎美穗被質疑去韓國整型。(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