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起死回生 賈奈特立下苦功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進入2014年後哪支球隊表現最好?近來手感發燙、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的雷霆?還是秀出本季最猛灌籃、喬治(Paul George)所在的溜馬?都不是,新年戰績最佳的是9戰8勝、先前被當作笑話的籃網。而老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復活,可能是球隊能谷底翻身的一大原因。

在被交易到籃網後,38歲的賈奈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一開始打得非常掙扎,包含上場時間等各項數據都是生涯最差,很多人都認為他應該要服老了。不過即便已經不是拿過MVP的那個人,賈奈特仍然可以在場上做出貢獻,其中之一就是防守。

以每100次球權來看,當賈奈特在場上時,籃網在防守端可以少失6.1分;這個數據在他2008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時是4.2分。如果這樣的比較還不夠驚人,看看聯盟防守最好的溜馬,每100次球權失掉92.8分,而有賈奈特在場的籃網是87.9分,好了將近5分之多。

但如果賈奈特在板凳上休息,籃網的失分暴漲至107.2分,和全聯盟最差的爵士:107.6分幾乎相同。簡單的說有賈奈特時,籃網是全聯盟防守最強的球隊;而他下場時,籃網差不多最爛的。特別是在禁區,有賈奈特時對手的命中率是47.5%,但如果少了他鞏固籃下,對手禁區命中率是58.7%。

在中鋒洛佩茲(Brook Lopez)賽季報銷,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打打停停的情況下,籃網戰績卻逆勢上揚。現在的賈奈特或許無法支撐整個隊伍,但是老將仍會找到幫助球隊的方法。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