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被揭未婚懷孕 大S爆卦:耐心等待好消息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雅(柳翰雅)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況仍受台灣各界關注,最近她被媒體揭露未婚懷孕的消息,經紀人立刻對外否認她工作太忙哪有時間生小孩,沒想到好友大S事後在微博透露:「反正到了(懷孕)4個月,肚子大了也瞞不住啊〜。」又解釋前3個月不公布是對準媽媽的尊重,讓她的懷孕傳言甚囂塵上。

大S在阿雅被爆出未婚懷孕的消息後,22日於微博PO文呼籲外界尊重老祖宗「懷孕3個月不能公布」的智慧,說明準媽媽在這段期間心中會有很多不確定,心情會變得忐忑,因此不問、不戳破是對母親的尊重也是種保護小孩的行為。她除了意有所指地笑稱「肚子大了也瞞不住」,要外界耐心等待好消息,讓不少人又開始揣測,阿雅該不會是真的肚皮有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回覆范瑋琪PO出的姊妹淘合照,笑稱「越來越多媽媽」被懷疑是暗示自己也是準媽媽。(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阿雅和交往7年的華裔男友感情穩定卻堅持不婚,因此外界都把焦點放在她的肚皮上。其實,她過去曾透露不排斥未婚生子,日前在大陸主持活動時被拍到腰身不見,臉蛋變圓的照片,加上對范瑋琪PO出的姊妹淘合照回應道:「越來越多媽媽啦!」被懷疑是在暗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現在好友大S又疑似公開「爆卦」,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