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中空騷扮「姐姐」露媚態 粉絲狂讚太銷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在兩岸知名節目《康熙來了》,以模仿搞笑和扮演被主持人欺負的角色走紅,是外界公認的「最佳綠葉」代表,近日他在微博PO出1張變身成「姐姐」謝金燕的照片,美艷程度直逼本尊,讓粉絲們直呼:「太銷魂!」

▲謝金燕因夯歌《姐姐》成為「姐姐」2字的代言人。(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仁攝)

陳漢典22日在微博謝秀出模仿「姐姐」謝金燕的照片,他頂著一頭長捲髮,睜大眼睛、嘴唇輕咬哨子擺出嫵媚表情,身上還穿著寫有「I AM 姐姐」的白色T恤,在留言中無厘頭地問道:「姐姐還可以再吃嗎?」糗的是,他把T恤掀起露出肚腩,性感模樣瞬間大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模仿謝金燕化身山寨版「姐姐」,肚腩跑出來成為網友熱議焦點。(圖/取自陳漢典微博)

事實上,陳漢典扮演山寨版「姐姐」雖然露出的肚腩意外成為焦點,還是有許多網友不以為意,除了稱讚他美得讓人有銷魂的感覺,甚至還有人直接在留言中開玩笑地作勢要示愛,直呼:「姐姐,你願意接受我嗎?」搞笑行徑再次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