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年差4歲姊弟戀喊卡 傳情斷「摸胸小開」李政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思佳在2013年11月被直擊與小4歲的餐飲小開李政誾約會看電影,當時小倆口在街上打情罵俏,男方還將手伸進她外套內摸胸,戀情打得超火熱,事後她坦承2人秘密熱戀10個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數周前她以個性不合為由向男方提出分手,這段姊弟戀早就已經告吹。

▲王思佳(右)和李政誾傳分手。(圖/資料照/取自Vapiano Taipei 1臉書、王思佳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政誾是餐飲業知名的「京城四少」之一,父母從事自行車進口代理,他2012年花台幣7000萬元在信義區引進國際義式連鎖餐廳,27歲就當上餐廳營運長。而31歲的王思佳身材火辣,追求者多是非富即貴,據悉,她雖剛分手,但不見情傷模樣,近期正忙著為新專輯跑通告宣傳,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的交往對象向來是多金男,與王陽明、林若亞的前男友徐天龍等人傳過緋聞,曾被外界質疑是「拜金女」。對此,她表示,並非刻意挑選多金男,但碰到的剛好都是來自那些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