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阿嬤圓夢!孫子求黑白照轉彩色 網友僅花3小時完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完成年邁的阿嬤最後心願,一名孝順的網友到Mobile01上求救,希望能把歷史黑白照轉化成彩色,喚起阿嬤當年的記憶,沒想到僅PO文短短不到3小時,就有一名熱心的網友用Photoshop修圖軟體復活了昔日的黑白照;阿嬤看了上色後的照片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開心地和兒孫分享當年的趣事。

▼孝孫將黑白照PO上網求救,希望能透過技術讓它變成彩色。(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

在許多老一輩的時代,拍張照非常難得且都是黑白的;隨著數位科技的發達,才讓彩色照片變得普遍。一位網友20日PO出一篇「阿嬤最後的夢想」,提及阿嬤很想念過世4年的丈夫,並拿出昔日的大家庭合照,希望能將黑白照轉成彩色,讓阿嬤再次仔細地看看每個人的樣子;最後在熱心網友的幫忙下照片真的變成彩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利用Photoshop將一張黑白照片細修成彩色可能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專業動畫師表示,除了要在物件上填充顏色外,還要利用繪畫基礎強調明暗部分,才能讓黑白照鮮活起來,瞬間穿越回現代。

▼利用PS技術,神人將珍貴的黑白照片變得鮮活。(擷取自《三立新聞》網)

阿嬤看到彩色照片後,興高采烈地指著照片上的每一個人,敘述起親人當時的工作情況及趣事。熱心修圖的Mobile01「神人」只花3小時就將黑白照上色,贏得上百名網友留言讚賞,還有人直接膜拜表達崇敬,並高呼實在太強了,看完都起雞皮疙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