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增強洋基輪值 有望成2號先發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先發投手是目前洋基最薄弱的一環,因此讓球隊在追逐田中將大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好在最後以7年1.55億美元(約47億台幣)的天價合約搶人成功,使洋基先發輪值接近完整,也帶給球團、球迷安定感。

▲田中將大落腳洋基,有望成球隊2號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能收到這份大合約,部分原因為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遭到禁賽,使洋基更有空間可以砸錢網羅這位「無敵投手」,平均年薪2214萬美元(約6.7億台幣),不止創下亞洲球員新紀錄,更是歷年投手第五大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補進田中將大也等於解決先發投手問題,外媒估計田中應該可以擔任2號先發,將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黑田博樹和諾瓦(Ivan Nova)組成輪值,前4號先發大致底定。

至於第5號先發,有可能由已2年未在大聯盟先發的皮內達(Michael Pineda)補上,皮內達雖然去年整季都沒有登上大聯盟,但在小聯盟先發40.2局留下2勝1敗、自責分率3.32的成績,似乎有擺脫傷病找回過去身手的跡象。

假如皮內達無法勝任先發,洋基可能進行兩種選擇,一是從市場上繼續補強投手,但可能不會選擇賈薩(Matt Garza)、桑塔納(Ervin Santana)和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等第一檔次投手,也許會改簽較便宜的阿洛尤(Bronson Arroyo)或馬洪(Paul Maholm),又或者嘗試拉上3A潛力新秀班奴洛斯(Manny Banuelos)挑大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