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玩命」追保時捷 甩尾撞計程車打滑後加速逃逸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分

 ▲法拉利駕駛上演「玩命關頭」追車,失控撞車後逃逸。(圖/翻攝東方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法拉利耍帥追車的影片,近日被香港網友瘋狂轉發。事發於20日晚間11點多,在九龍塘界限街靠近金巴倫道附近,一輛黃色法拉利與黑色保時捷、白色本田(Honda),上演「玩命關頭」,結果失控甩尾撞上隔壁的計程車,還差點衝進加油站,最後肇事司機逃逸,全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影片中,在行經一個左轉彎進入直線道時,先是一輛本田跑車從畫面左前方的計程車左邊超車,緊跟著一台黑色保時捷呼嘯而過,而黃色法拉利尾隨在後,為了追趕前方兩台跑車,耍帥裝起「車神」玩命亂竄,企圖從計程車右邊超車,突然加速,結果失控撞向計程車。

 

▲失控撞計程車又打滑,法拉利加速逃逸。(圖/翻攝YouTube)

目擊車主看了拼命「哇!哇!哇!」的驚呼,因為計程車被撞得360度旋轉,車尾受衝擊撞向路邊柵欄,而肇事法拉利完全沒有考慮要停下,直接踩油門加速駛離,沒想到又在前方100公尺處再度失控,打滑向右彎,差點衝進一間加油站,最後逃之夭夭。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調查,結果在附近發現肇事的車輛,不過駕駛人早就逃逸,留下車頭撞爛的法拉利。根據香港法例,肇事逃逸,若車禍只涉及財物損毀,司機可在有合理解釋下離開,但須在24小時內聯絡警方,不過,「車禍後遇事不報」則最高可被判監6個月及罰款1.5萬元(約台幣5.8萬元),「車禍後不停車」最高可被判監禁12個月及罰款1萬元(約台幣4萬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