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團攻佔晚間戰場 吳怡霈勤看「兩性書」補知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推出全新綜藝節目《金牌調查局》,由陽帆及吳怡霈聯手主持,搭配美女調查團一起探討兩性與生活主題。主持新節目對吳怡霈來說備感壓力,但她事先也努力做好功課,私下勤看兩性書籍,而身為前輩的陽帆也適時指導她,要她平常心看待。

▲陽帆、吳怡霈首次攜手搭檔。(圖/衛視提供)

日前陽帆與吳怡霈特別化身成福爾摩斯與律師拍攝宣傳短片,其中有一段是主持人要大展舞藝,原本就擅長舞蹈的陽帆不僅很快上手,還能即興創意發揮,倒是吳怡霈錄之前就很緊張,直呼自己有肢體障礙。陽帆見狀也親自教學,還自行改變舞步,不料,隨後他轉手杖時想做效果,結果卻意外打到吳怡霈的頭!

節目每集探討不同主題,事前製作團隊首先透過500份問卷調查;另外,錄影現場還會有15位調查團員、5位相關藝人專家來賓、以及美女調查團夏語心、勇兔、Jenny、Nikki等人共同分享主題故事。節目將從2月起晚間10點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除了主持人外,還有美女調查團助陣。(圖/衛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