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挺15歲Andy蘇一晉!打敗800人進軍南韓推單曲

▲年僅15歲的蘇一晉代表台灣參賽。(圖/channel 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不是蓋的!來自台灣的15歲高中生蘇一晉,日前參加第三季channel M舉辦的「酷航K-POP獵星行動」擊敗世界各地11位選手,一舉奪冠,為國爭光。之後他將前往南韓受訓,計畫在1年內推出單曲,蘇一晉的魅力連天王劉德華都折服,直說:「他也叫Andy,姓蘇,Andy…So…Marvelous!!!」

劉德華13日在個人部落格上寫下:「前年才14歲的一晉在《華仔天地》聚會中表演一鳴驚人…今年伊始,一晉剛滿16歲,在新加坡決賽場,勇奪冠軍!」引起大批粉絲討論,原來蘇一晉曾在劉德華的粉絲會上大秀舞藝,令他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歲的蘇一晉成為台灣首位通過選秀,進軍南韓演藝圈。(圖/channel M)

據悉,蘇一晉從小能歌善舞,在姐姐的薰陶下對韓國音樂及舞蹈有極高的興趣,2013年9月趕在最後一刻報名獵星行動台灣代表賽,從8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代表台灣至首爾與來自香港、新加坡、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的選手一分高下。而蘇一晉是全台灣唯一經過韓星跨國選秀活動產生的冠軍選手,前兩季的台灣代表陳盈燕和戴玉娟分別在前3名及前5名止步。

.

▲蘇一晉奪冠後,媽媽熱情擁抱。(圖/channel M)

蘇一晉上半年與經紀公司完成合約後,將啟程前往首爾受訓,根據他的個人特質打造單曲唱片。完整的比賽和奪冠過程,總決賽於25日晚上8點在channel M及29日晚間11點在FOX頻道播出。

▲蘇一晉在劉德華的粉絲會上大秀舞藝,令華仔印象深刻。(圖/翻攝劉德華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