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複雜? 黃鴻升嘟嘴向卓文萱討親親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和卓文萱繼2007年的合唱《愛的主旋律》後,睽違6年再度甜蜜合體,對唱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主題曲《心愛的》。於公卓文萱是黃鴻升唱片公司的師姐,於私黃鴻升是卓文萱高中學長,兩人因此被虧「關係複雜」,拍攝MV時黃鴻升還自己加戲,嘟著嘴要「啵啵」卓文萱。

▲黃鴻升(左)嘟著嘴,作勢要親卓文萱。(圖/滾石唱片)

《心愛的》隨著偶像劇熱播,歌詞版MV點播次數早已超過百萬次,沒想到《就》劇早於去年11月中就下檔,正式 MV卻近日才要在滾石Youtube官方頻道大首播。原來是兩位男女主角卓文萱及黃鴻升2013年都工作滿檔,檔期一喬就喬了大半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右)和卓文萱再次甜蜜男女對唱。(圖/滾石唱片)

導演陳映之在《心愛的》MV中安排了不同的吻戲,有情侶間的熱吻、學生的清純臉頰啵啵,就連男男吻也不放過。看著看著,黃鴻升便自己加戲,嘟著嘴作勢要親卓文萱,卻被她輕巧閃掉讓他噗了個空。這段雖不在腳本中,但導演覺得兩人表現十分自然逗趣,就剪進了MV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