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esop京都概念店賣起和菓子

圖、文/GQ

這標題你沒看錯我們也沒下錯,Aesop真的在京都概念店內賣起和菓子!為了重現文學巨擘谷崎潤一郎的極致美學之作《陰翳禮贊》、演員兼劇作家的是阿彌元清以及京都特有的町屋等禪風美學面貌,邀來緒方慎一郎為店面裝潢操刀,他是日本著名的跨界設計師,作品從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到產品設計無所不包,同時也是以摩登禪風聞名的Higashiya這間和菓子店的主人。

因而店面氣氛與陳設禪味濃郁,更特製以傳統的米製酥餅,夾配帶有肉桂、丁香、豆蔻香氣紅豆餡的限量和菓子來慶祝本店開幕與雙方合作。只不過,若想吃到這連外包裝都極其精美的甜點,唯有親自前往日本各概念店與Higashiya一途。

延伸閱讀

>>盤點最性感「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12大型男Look

>>超簡單6撇步!教你毛衣保養&收納

>>不可不知4大經典騎士皮衣品牌和皮衣保養5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