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6年破20億權利金 緯來可能不再獨攬中職轉播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平面媒體22日報導,中華職棒新球季轉播權由跨國媒體代理商MP & Silva獲得,雙方將簽下6年超過20億元合約,創下國內運動轉播權利金紀錄。

▲中職轉播權將有新局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自1997年起,中職轉播權都由緯來體育台獨攬,去年底雙方合約到期,包括緯來、民視、年代、公視、FOX體育台都有意爭取本季轉播權,據平面媒體報導,最後由MP & Silva出線,且各隊單一年度所能分得的轉播權利金,將超越1997年的8588萬元,創下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平面媒體報導,MP & Silva可能會把轉播的製播權承包給民視,再將播放權發包給其他電視台,也代表轉播中職的媒體可能不只一家。中央社報導指出,MP & Silva的代表23日就會到民視洽談製作工程事宜。

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並未證實此消息,他表示轉播權的洽談這幾天就能完成,預定24日開記者會宣布,今年應會有不只一家媒體轉播中職比賽,洽談的媒體都有可能轉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鎮台MP & Silv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