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新領隊期許 職棒球員成孩子的偶像

記者許雅筑/龍潭報導

中信兄弟象隊領隊陳正宏22日首度公開露面,除期許球隊奪冠外,他表示,更希望將棒球打造成家庭休閒活動,球員也能成為小孩子的偶像。

▲陳正宏22日首度公開露面。(圖/記者吳婷雯攝)

陳正宏過去在美國求學,是洋基的超級球迷,曾全年追逐洋基162場例行賽,22日他表示:「我的棒球夢就是和中信兄弟球員一起努力,讓台灣職棒發展更健全,讓看棒球不只是看棒球,而是一種家庭休閒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正宏舉例,美國職棒比賽都會配合歌曲或口號帶動球迷,像「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就是經典名曲,且球員常投身社會服務,希望台灣職棒球員也能擁有這樣的形象,做小孩子的偶像。

陳正宏表示,他知道職棒過去發生過幾次「不好的事」,但球員對自己的要求不能降低,有好的品德,才能重建球迷信心,並當社會的榜樣。

陳正宏認為,職棒擁有很大發展空間,除亞洲的日本、南韓外,澳洲及中國也有潛力,期待未來與上述國家合作,共組更大的聯盟,擴大台灣職棒市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