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陣拒演床戲、吻戲! 南韓知名女星遭爆「公主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爆紅後罹患「大頭症」的例子屢見不鮮,南韓媒體踢爆某位知名A咖女星在拍戲時竟然「公主病」發作,除了經常遲到讓其他資深前輩苦等外,甚至還拒絕演出床戲及吻戲,劇本因此需要大幅修改,導致拍攝進度嚴重落後,引起工作人員極大不滿。

▼某南韓女星被爆拍戲耍大牌。(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Newsen》報導,一位A咖女星長相姣好,近來卻頻頻傳出她「公主病」發作,不但經常性遲到,最嚴重還曾遲到長達3小時,拖延其他同劇演員拍攝時間,此外,要與帥哥演員拍攝床戲及吻戲的鏡頭時,也遭她臨時打槍,工作人員表示:「她一開始都答應演出,沒想到卻突然變卦,只好把這些戲分全部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相關人士指出,該女星在外形象良好,在片場卻以「公主」自居,若是拍攝過程中一有不順心的事,就會當場掉頭走人,消息也已經在業界傳開,荒謬舉動令人非常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