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how Girl 還紅!《神魔之塔》神魔鴨公仔獨家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明天(1/23)開展,在展前《ETtoday 東森新聞雲》獨家直擊了《神魔之塔》周邊產品當中五隻神魔鴨公仔,並回傳一手展覽現場彩排狀況與會場佈置,讓玩家搶先欣賞。

▲明天的主持的是煉屍術士凱莉絲(左)與龍儀姬 ‧ 芭芭拉(右)。(圖/記者洪聖壹攝)

▲《神魔之塔》銷售區當中將銷售像是紀念 T Shirt、手機殼、以及這五隻遊俠鴨公仔。(圖/記者洪聖壹攝)

*炎鎧戰士:

 

*暗影鬥士:

 

*萬劍寵僕:

 

*清泉守衛:

 

*雁目射手:

 

*紀念 T Shirt:

 

▲據說這是專為玩家準備的「首批」庫存,接下來還有「其他隱藏版紀念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僅在台北電玩展進行的神魔格鬥場特殊關卡,使用的手機是全新的三星 GALAXY S4,相信操作度應該算是順暢。(圖/記者洪聖壹攝)

▲《神魔之塔》本次比照香港動漫展規模,找來超過百名工作人員(含工讀生)以及 27 位神魔女將,耗資約新台幣 1200 萬,租下 295 個攤位來迎接正在放寒假的玩家們,同時也成為今年電玩展最大攤位。(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