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alaxy S5發佈時間提前 機身仍採用塑料材質

圖.文/app01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Galaxy S5會採用金屬材質的機身,不過根據環球新聞報導,最新消息是,Galaxy S5將維持塑料材質。另外,關於一直更換的發佈時間,也有了新的時間點,將提前在2月23日,MWC大會的前一天。

關於Galaxy S5的一切都在不確定中,先前傳出的金屬機身,現在得到的最新消息是,S5還是維持塑料機身,在配備上會配置2000萬像素鏡頭,以及最大量點的虹膜辨識技術,要以此來與指紋辨識技術的Apple、HTC較勁,而在電池的蓄電力上也有所突破,採用矽負極鋰電池,可以讓用戶在2小時內充電完畢,也能存下更多的電力。

在改來改去的發佈時間上,前些日子三星的高官們都表示會在3月發佈,不過內幕消息專家Eldar Murtazin爆料,Galaxy S5可能會再提前到2月23日,也就是MWC大會的前一天發佈,但不論發佈時間、手機材質為何,都需要在官方公布確切發佈時間才算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