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被爆難搞 前東家低價捧王思佳當新「電音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音女神」謝金燕靠著電音舞曲風靡全台,2013年跑了個大年終尾牙活動進帳1500萬元,卻被合作過的工作人員指太難伺候。此外,前東家不願讓她獨佔電音市場,力捧王思佳以低價出輯當新一代「電音女王」。

▲謝金燕(左)前東家「華特唱片」簽下王思佳發片搶攻電音市場。(圖/資料照/中視提供、徐文彬攝)

據《壹週刊》報導,謝金燕日前拍攝珍珠粉廣告時,廠商為了講求畫面細緻特地採用高畫質攝影機,但沒想到這樣的銳利畫質,反而將她臉上因車禍留下的疤痕凸顯出來,讓她氣得跟導演抱怨被拍醜了。不僅如此,她還當著導演的面,拿出前陣子所拍的電臀機廣告相比,認為該廣告把她拍得比較美,讓導演心裡很不是滋味,只好不斷重拍,拍到她滿意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被指難搞還傳出負評不斷,有廠商抱怨尾牙請不起她,因為2013年一場45萬元,今年卻漲了3成多變60萬元;2014年跨年場上,除了演唱新歌《姐姐》,其他包括《練武功》、《嗶嗶嗶》以及《跳起來》都和前一次跨年演唱曲一樣,被網友批了無新意還有對嘴唱歌的嫌疑。

謝金燕和前東家「華特唱片」從2001年起開始合作,發行了6張專輯成為「電音女神」,卻傳出她對專輯意見太多,雙方合作近9年結束合約,離開後,竟還繼續使用前公司的音樂製作人。對此,華特唱片為了不讓謝金燕獨霸電音市場,另捧通告咖的王思佳,不僅封對方為「電音女王」,更砸下當年捧謝時一樣的製作費500萬,讓王一圓歌手夢,還採用低價策略搶攻市場。儘管王思佳的價碼只有對方的十分之一,但發片短短3週就接下10場夜店、5場校園以及2場尾牙的活動,和電音女神的較勁意味濃厚。

▲有許多廠商爭相邀請謝金燕到尾牙場表演,但價格卻一年比一年貴。(圖/資料照/陳明仁攝)

面對王思佳被前東家力捧新女神,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說:「我們知道王思佳發片!音樂本來就是越多人唱越好,可以讓市場更活絡。」至於被廠商嫌難搞,她認為「每次拍廣告都希望做到完美,10幾個小時都很正常,過程中本來就有很多細節要溝通,就我跟她合作那麼多年,她很活潑,工作氣氛應該很輕鬆,如果被說難搞,我想是那是個人觀感。」另外,王思佳得知被拿來跟謝金燕比較,她說:「這是我的榮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