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徐仁國忌口拼減肥 孔曉振日嗑5餐就是吃不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劇《主君的太陽》因獨特的鬼怪題材引起熱烈迴響,由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等擁有模特兒身材的俊男美女攜手演出,其中蘇志燮自高中時期就是游泳選手,以參加模特兒走秀活動闖出名號,進而被發掘成演員,他透露自己平時相當嘴饞,但為了上鏡頭好看,還練就了一身「望堡止飢」的減肥招式。

▼孔曉振身材高挑,擁有吃不胖的好體質。(圖/衛視中文)

身高172公分的孔曉振身材高挑有型,早期也是以模特兒走秀出道,她表示因為體質怎麼都吃不胖,所以沒體會過節食的痛苦,體重一直都維持在45公斤左右,還笑說平常只吃三餐,但只要一拍戲就會變成大胃王,一定要吃到五餐才滿足,讓人相當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仁國在劇中飾演姜宇,180公分68公斤的他現在看起來雖然身材結實,但以前卻是體重達86公斤的壯漢,還因此在選秀比賽時頻頻敗陣,後來靠著催吐的不良方式瘦下來,不過也弄壞了身體,他表示正確瘦身還是要靠少吃多運動,就算辛苦還是要忍耐。

▼徐仁國(左)與蘇志燮為了瘦身拼命忌口。(圖/衛視中文)



《主君的太陽》自播出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頻頻開出紅盤,加上有許多年輕影迷因為正值期末考期間,錯過部分精彩內容,向電視台反映希望能重播,因此衛視中文台決定將於25、26日及25、26日一連2週的週末,在凌晨0時至3時重播韓語原音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