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打肉毒桿菌「修修臉」:老婆希望我永遠這麼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徐乃麟年前最後一次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一到化妝室,立刻遭眾人議論紛紛,似乎發覺他「臉色」不對勁,遭疑進廠「修修臉」?他聽聞此事,立刻大方笑認:「對呀!3周前有去打肉毒桿菌。」徐與老婆結婚20多年,感情依舊甜蜜蜜,仍不忘放閃:「老婆希望我永遠這麼帥。」

▲徐乃麟日前去打肉毒桿菌。(圖/華視)

54歲的徐乃麟,自5年前每隔半年固定打肉毒桿菌維持臉部緊繃,他表示:「要一直維持這麼帥,不容易啊!」不過,先前也曾發生糗事,有次到別的地方體驗,結果一不小心打太多了,主持節目猛被虧,徐自己也覺得好笑,不怕別人吐槽。而過年前夕他也準備7萬元到攝影棚發紅包,搭擋曾國城手頭6個節目,則將豪撒70萬元犒賞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天才》開播8年,自2年前艾莉絲與小嫻相繼出走,只剩徐、曾2老撐全場,21日錄影終於加入生力軍前黑澀會美眉Albee與台語歌手張文綺。2人本是節目熟面孔,首次加入主持群難掩生澀,張文綺還一度被擠到邊邊接不上話,中場休息時,製作人趕緊進行惡補,好在之後慢慢漸入佳境。

▲ALBEE、張文綺加入《天才衝衝衝》主持群。(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