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辛島航領銜左投4人組 樂天新期待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確定赴美挑戰大聯盟後,如何填上他留下的先發輪值空缺,成為樂天新球季的課題,樂天監督星野仙一表示,他對陣中4名左投辛島航、塩見貴洋、森雄大及松井裕樹都抱有期待。

▲辛島航去年亞職大賽對義大犀牛先發,投5.1局失1分。(圖/記者黃克翔攝)

辛島航去年肩膀不適,7月底才復出,出賽11場,3勝4敗,防禦率4.42。他在日本一大賽第5戰先發5局無失分,亞職大賽對義大犀牛先發,投5.1局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塩見貴洋是2010年選秀樂天第1指名,去年因傷沒有一軍出賽紀錄;森雄大是2012年選秀樂天第1指名,至今還未上過一軍,去年二軍3勝4敗,防禦率5.71。星野仙一表示,塩見貴洋已休息一年,也收到森雄大狀況極佳的報告,認為他們有相當潛力。

松井裕樹於去年選秀首輪獲5支球隊同時指名,最後由樂天抽中交涉權。他是去年18U世界盃青棒賽國手,前年甲子園大賽,松井裕樹先發4場都完投,單場三振最少12次,最多22次。

松井裕樹投入聯合自主訓練時,獲樂天二軍投手教練酒井勉給予高評價,星野仙一指出,若松井裕樹春訓調整狀況佳,不排除本季從一軍出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