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新聞女籃再合體 簡懿佳率隊戰志氣女孩

點評:做公益還能欣賞美麗的戰爭喔!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紅金明星賽此次不忘做公益,邀來新聞女子籃球隊與景美女中拔河隊,進行一場10分鐘的公益籃球賽,日前「嗆聲」要怒砍10分的前主播簡懿佳,今天在賽前記者會與對手景美女中「志氣女孩」打過照面後,連忙改口表示,「自己的目標還是至少進1球就好啦!」

▲簡懿佳(左1)代表新聞女籃出征,笑稱目標至少要進1球。(圖/記者杜奕君攝)

26日明星賽中場活動,將安排新聞女籃與景美女中拔河隊來場公益籃球賽對決,雙方今日也扮起話題性十足的「小鴨」與「圓仔」,誓言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公益賽事也特別配合知名運動用品通路,獲勝方所得分數將以「1分兩千元」的換算方式,捐出等值商品給公益團體,幫助更多喜愛運動的小朋友,兩隊成員對於能參與這樣的公益賽事,都感到十分開心。

新聞女籃隊長彭薇霓表示,「此次包括主播、線上記者在內,將有8位女性從業人員上場拚戰,全隊也都積極備戰操練,每周都固定操兵兩小時,希望能拿出最好的拚戰精神,大勝對手20分以上。」

▲景美女中的「志氣女孩」拔河隊,這次也將於SBL明星賽登場。(圖/記者杜奕君攝)

至於日前「嗆聲」個人要單場拿10分的簡懿佳,今日在與對手「志氣女孩」打過照面後,則改口表示,「10分鐘要拿10分好像有點難,我還是把目標訂在至少投進1球好了。」

第11季SBL紅金明星賽將於本周25、26日於新莊體育館登場,女子公益賽將於26日明星賽中場休息時正式開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