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威戈扣籃誓奪冠 笑稱使不出溜馬喬治大車輪

點評:這組真的有奪冠實力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SBL明星賽出奇招,「扣籃大賽」破天荒祭出嶄新賽制,以「天龍地虎」雙人搭擋為號召,希望創造更多精彩畫面。代表金酒出賽的「野獸派扣將」威戈(Aaron Pettway)就表示,自己一定會想些奇招登場,但是不包括日前NBA溜馬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360度大風車,因為那完全是「另一個層級」的扣籃表現。

▲金酒威戈與宋宇軒哥倆好,將一同搭擋挑戰本屆SBL扣籃大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第11季SBL紅金明星賽將於1月25、26日展開,其中在備受期待的扣籃大賽方面,將首度出現「天龍地虎」搭配賽制,每隊推派一位190公分以上的代表,加上190公分以下的矮將搭配進行雙人扣籃,計分方式則由兩人各自一扣,隨後再合力送上組合扣籃,做為加總計分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代表金酒出賽的威戈及宋宇軒,都是SBL能飛擅扣的「扣將」型人物,其中身為本次扣籃大賽唯一洋將的威戈,本季屢屢上演「野獸派爆扣」的轟炸戲碼,更被視為奪冠的大熱門。

身為本次參賽唯一的「土洋配」,生性幽默的宋宇軒透露,「自己英文不好,還沒和威戈討論要怎麼搭配,他有建議我使用『大車輪』、『背後換手』等花招,但我跟他說不可能做到啦!」

至於威戈表示,「自己過去曾參加過一次扣籃大賽,但只拿到第2名。」在得知自己是本次參賽的「唯一」洋將後,他表示一定會盡力爭取冠軍,同時會找時間好好想些新招式。

「我不告訴你們我會使出哪些招式,大家就等著瞧吧!」威戈說道。

被問到是否考慮使用NBA溜馬球星喬治日前在比賽中使出的360度大車輪扣籃,威戈則笑說,「自己有看到那記扣籃,但那完全是不同等級的扣籃,自己可不會輕易嘗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