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幫毛小孩加菜 網購寵物年菜下殺7折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準備團圓年菜過新年,也別忘了給家中「毛小孩」加菜吃好料。網購業者即日起推出「超澎派寵物年菜」特輯,精選多款寵物專屬的年菜組合下殺7折,主打營養均衡、有機食材、預防保健,而除了主食零食外,另有針對熟齡寵物的保健營養品,預估此波活動可為相關用品業績帶來近3成的成長。

樂天市場表示,由於往年的寵物年菜商品準備相當繁複,單純熟食不一定受飼主青睞,大多數認為寵物不見得喜歡且容易有食安危機之慮,因此今年平台首度推出混合天然主菜食材+零嘴的組合,除了使用台灣當季原料以及不含防腐劑的食材,備貨量也較去年增加約2倍,預計寵物年菜上架後,將帶動整體寵物食品及相關週邊的成長。

▲ayumi愛犬生活寵物精品館的《SEEDS聖萊西 》黃金系列機能寵物零食25款(左),原價280元,特價179元;《SEEDS聖萊西 》Health in機能湯貓罐(右),原價650元,特價580元。(圖/業者提供)

▲Pet's Talk的狗狗用寵物天然開運年菜,包含輕寵食MIX 口味3選1、鯊魚軟骨、美國Cloud Star純天然小薑餅人餅乾、純天然羊耳朵、牛肉捲棒x2,原價1,490元,特價899元免運,限量50組;貓咪用寵物年菜(右),包含厄瓜多海洋鮪魚、鮮切鯊魚肉、健康貓草、東京小館零嘴任選,原價1,070元,特價699元免運,限量50組。 (圖/業者提供)

▲汪咪堡寵物健康生活館的狗狗寵物年菜(左),內含耐吉斯飼料、西莎餐盒12入、旺廚肉乾、肉鬆,喵喵寵物年菜(右)有耐吉斯飼料、喵喵日記24入、頂鱻魚條、魚鬆,原價皆1,200元,特價999元免運,各限量50組。(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