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揪組「七辣媽車隊」 自豪鬼臉超醜嬰兒立刻不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時尚辣媽小S不受先前胖達人麵包風波影響,今年再度與英國嬰兒品牌續約,21日進棚拍攝2014平面廣告,星味依舊不減。近來大S、吳佩慈接連傳喜事,她放話稱:「『七辣媽』將會是我們下個團體的名稱!」不僅如此,她還不忘要廠商預留7台嬰兒車,直說要組「七辣媽車隊」。

▲小S續約代言英國嬰兒品牌Joie。(圖/高誠公關)

身為3個孩子的媽,小S對於哄小孩自有秘訣,她說:「只要我一扮鬼臉,不管哭的再大聲,小孩都會被我逗得笑出來。」而她說自己曾收過不合適的嬰兒禮,「收到時整個超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把握機會再伸魔爪,頻頻想幫他綁辮子,惹得阿翔害羞說:「不要啦!很難看耶!」小S則信心滿滿回:「我很會綁辮子,我都會幫我女兒編很多不同造型的辮子。」蔡康永說:「不管好不好看,這個畫面好感人,而且編起來不會娘,有點神話的感覺。」

▲小S幫亂彈阿翔編辮子。(圖/中天)

亂彈阿翔、家家;楊培安、羽泉;卜學亮、蕭閎仁3組混搭音樂組合日前一起上中天《康熙來了》。人生第一次被人在螢光幕前編頭髮的阿翔心情超緊張,不安地猛問大家「好看嗎?」結果獲得眾人一致好評,自己終於露出滿意笑容說:「哇,比較有型了耶,很好,我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