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沙胖」變「沙瘦」 啤酒肚、肥下巴都消失

點評:和以前差太多了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去年球季結束時,才嚷著說要增胖救球速的洋基左投「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近來卻給人完全不同的一面,日前他的妻子安柏(Amber)貼出兩人參加宴會的照片,以前肥下巴、啤酒肚超級嚴重的沙胖,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下巴變尖且大肚腩不見,儼然成為老婆的新情人。

▲沙巴西亞過去噸位雷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胖噸位最大的時候曾經將近300磅(約136公斤),前年球季結束減重,想讓膝蓋負擔輕一些,身高6呎7吋(約201公分)的他,去年登記體重為290磅(約132公斤),雖然最後繳出14勝13敗的成績,但防禦率飆升至生涯最差的4.78,讓外界懷疑這位前賽揚獎左投的威力是否下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結束還說想把體重增加回來的沙胖,這三、四個月來卻給人不同的感覺,上周與饒舌歌手Jay-Z簽經紀約拍照時,已經有人發現他好像變瘦了,而19日老婆安柏貼出兩人參加宴會的照片,沙胖不僅肥下巴不見,就連招牌啤酒肚也消失,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

▲沙巴西亞(左圖左一)變瘦了。(圖/擷自沙巴西亞老婆的Instagram)

球迷對「沙胖」變成「沙瘦」感到驚豔不已,認為變瘦後的沙巴西亞,看起來棒極了。當天一起參加聚會的還有遊騎兵隊「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站在小老弟旁邊一同拍照,其精瘦已不可同日而語。被問到此事時,他還澄清說自己其實體重數字都沒有變。

對於沙巴西亞來說,去年球威大幅下降是他生涯的最大考驗,加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極有可能加盟成為新對手,若有個閃失,頭號先發的地位恐怕就此喪失。至於減重是否因應未來球季並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成績沒有比去年進步,他在洋基的地位恐有危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