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爽工作!用手幫超級名模捂胸部

▲幫超級名模瑪麗娜琳查(Maryna Linchuk)捂住乳房,這工作還有缺嗎?(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八卦媒體TMZ說,「世界上最棒的工作」(best job in the world)出爐了──「SUPERMODEL BOOB HOLDER」,意思是幫超級名模Hold住乳房。請問美麗的瑪麗娜琳查(Maryna Linchuk),妳還缺助理嗎?

上個周末,超級名模瑪麗娜琳查在加勒比海的聖巴斯島(St. Barts)拍泳裝廣告,直接在海灘上更換衣服,她的女助理非常專業,很快地用手捂住名模的胸部,以免「雙峰走光」;結果,這組照片竟比直接「走光」更讓網友興奮,不但狗仔開心、八卦媒體開心,網友也歡樂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娜琳查小檔案(來源:維基百科)
Maryna Linchuk,1987年9月4日出生,現為26歲,白俄羅斯超級名模。是以下高級時裝品牌代言人:Miss Dior Cherie Fragrance、Dolce & Gabbana、Blumarine;也參與Salvatore Ferragamo、Givenchy、Gucci等著名時裝和奢侈品的時裝展。【圖集】看瑪麗娜琳查也在內的─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她在第5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