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聯盟效益顯現!長榮美洲線運力將增22%

點評:聯盟效益不仍小覷!


▲聯盟效益發揮,長榮美洲航線2014年運力將增22%。(圖/記者陳姿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宣佈自今年6月起,美洲航線包括溫哥華、多倫多、舊金山、紐約、洛杉磯等將陸續增班,預定自今年7月3日,北美航線航班數將由目前的每週45班,增至55班,運力大增22%,為飛航台美間航班最密集、座位數最多的航空公司。

自2013年6月正式加入星空聯盟後,長榮聯盟效益逐步顯現,就北美市場來看,商務人士及經台北轉往東南亞的中轉人次皆明顯增加,加上皇璽桂冠艙推出後,市場接受度高,反應相當熱烈,2013年長榮航空之北美航線沒有淡旺季的表現差異,平均載客率皆達到八成以上,今年度可望將再向上攀升。

因應市場需求強烈,長榮航空本年三架波音777─300ER新機,預定於第二季起交機,將全數投入美洲長程航線,以擴充北美之航班及座位數。各航點增班計劃分二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6月2日起,溫哥華航線由每週3班增為4班,6月4日起,多倫多航線由每週3班增為4班、紐約航線由每週5班增為7班、洛杉磯航線由每週17班增為20班。
第二階段:7月3日起,舊金山航線由每週12班增為14班、洛杉磯航線再由每週20班增為21班。

長榮航空表示,美洲航線一直是長榮的主力市場之一,目前所飛航的六個美洲航點:溫哥華、多倫多、舊金山、紐約、洛杉磯、西雅圖,皆有非常優異的經營表現,不只華人及亞裔人士需求強勁,美籍商務人士接受度亦相當高,市場佔有率呈現穩定成長,此次增班後,可望吸引更多商務人士搭乘,新增之航班自即日起開始接受訂位,歡迎旅客多多利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