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病患垂死照 瑞士菲裔「撒旦護士」好詭異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自然檔案看多了?

▲瑞士一名菲律賓裔女護士把她與垂死病患的合照PO上網惹議。(圖/翻拍自霍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一名菲律賓裔女護士因為把她與垂死病患的合照PO上網,還要臉書朋友猜病患是死是活,被瑞士法院判決罰款800瑞郎(約台幣2.6萬元),這名37歲的護士也被媒體封為「惡魔崇拜者」。

布雷茲.賓德(Blaze Binder,圖左,取自臉書)出生在菲律賓,嫁給一名瑞士人。她的臉書暱稱是「暗夜之鬼.女撒旦.烈火」(Ghostinthedark Satania Blaze),除了讚美撒旦之外,她並形容自己是「靈魂神偷」,專門把病患「送到地獄」。

這名「撒旦護士」PO照引發的風波發生於2013年,照片據傳是2012年1月拍攝,當時賓德面帶微笑、半趴在病床前與一名病患合影,病患臉部經馬賽克處理。誇張的是,照片放上臉書後,她還要求2000多名臉書朋友猜猜看該病患是死是活。

案情曝光後,瑞士護士協會表示震驚,並痛批賓德的行為令人厭惡。雖然賓德是在這間安養院停業後才PO出照片,但法院仍以「違反亡者安寧」等罪名判罰800瑞郎,並加罰相當於120天的薪資。

「我能放任何我想放的東西在臉書上」,賓德曾向媒體表示,這些照片都很「好看」,不了解為何有人會因照片而感到不適。媒體報導她的支配慾很強,自封為「歡愉之后」,從她臉書的大頭照可以發現她的身體有大片刺青,並戴有鼻環、舌環,相簿中不乏惡魔、五角星等圖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