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遇孤單10歲男童 美國「有心警察」下車陪玩橄欖球

▲德州羅森堡巡邏員警看見小男孩一個人玩橄欖球,特地下車陪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而言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常常用來捕捉人犯罪行為,但美國德州羅森堡(rosenberg)警察局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段影片,不是追捕犯人的驚險場面,而是一段溫馨短片,還說「2分鐘的橄欖球遊戲或許什麼都不是,卻也可能是全部」,影片中一位小男孩一個人在社區玩橄欖球,巡邏中的員警看見後便下車陪伴男孩玩起傳接球。

畫面中顯示,拍攝時間是18日中午12時約30分,員警開著巡邏車進入社區內,10歲大的男孩福特(Jermaine Ford)一個人玩球,巡邏車停下來後,只見男孩往畫面左邊走離開攝影機視線,隨後再走回畫面中,手中的橄欖球已經不見了,但球由畫面的另一端傳向男孩,原來是巡邏員警特地下車陪伴男孩傳接球

整段影片僅短短1分半鐘左右,但羅森堡警局的臉書出現大批網友稱讚該名員警做了最好的社區服務,也有人說這位員警展現出制服下人性化的一面;然而卻有網友認為,員警在巡邏期間和男孩玩球是在浪費納稅錢,但立刻出現網友出面駁斥。

挺員警的員警說,在這位男孩心目中,員警的友善行為肯定已經留下深刻的印象,將來犯罪的可能也會下降,長期而言絕對是節省納稅人的錢。意外有人陪伴的小男孩福特則說,希望將來可以成為一位橄欖球員,或是警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