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租女友回家過年 鄭州神級土豪:博士、處女優先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是回家過年,還要處女?

▲大陸神秘土豪拿500萬台幣,盼租女友回家過年。(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帶女友回家過年,河南鄭州一名自稱「大默飛鷹百萬現金租女友」的男網友豪擲人民幣100萬(約台幣近500萬元)租女友,照片中男子坐在堆滿百元大鈔的桌子後面,手裡還拿著一疊鈔票,儼然土豪神級版。他po文寫道,誠徵女友條件要長相甜美、25歲以下,博士或處女優先並加贈10%酬勞,該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大陸交友應用程式軟體「微聚」某天首頁第一就是這篇po文,內容寫著「本人長期各地忙項目,老媽催結婚心切,所以特誠心租女友回家過年。百萬現金酬勞,本人包機接送往返深圳鄭州。要求女方:25歲以內,身高168cm以上,體重50kg以內,長相甜美,個人至少本科以上學歷,博士或者處女優先並額外增加10%酬勞!出發當天付20萬訂金(人民幣),結束後付全款。有興趣的報名發聯繫方式,通過審核就有專人聯絡面試!」

誠租女友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眾多大陸網友的留言,「演7天就賺100萬,堪比一線女明星啊」、「連土豪都重金租女友了,男屌絲們看不見未來啦!」甚至有網友嘆「恨自己不是女人,錯過這嫁豪門的機會」、「只要演7天女友,就能抵15年不吃不喝的工資阿!」

不過也有人懷疑是炒作,錢可能不是男主角的。面對如此大的「誘惑」,目前至少已有5264人報名當女友。而po文的「大默飛鷹百萬現金租女友」表示,百萬現金租女友是事實,但是不願意透露自己的個人資料,也不希望父母發現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