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迅猛龍」波許抓狂怒吼 裁判無辜中招倒地

點評:裁判大人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昨(19日)與夏洛特山貓鏖戰至延長賽才以8分勝出,全場轟下25分、7籃板的「迅猛龍」波許(Chris Bosh)自然也是功不可沒。不過他老兄在正規賽終了一次出手未進,激動怒吼下,竟然意外弄傷場邊無辜的執法裁判,讓這名裁判當場暈眩倒地不起,所幸稍後他並無大礙,也形成場上意外插曲。

▲球沒投進還意外打傷裁判,熱火波許有夠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面對實力有段落差的山貓,打來並不輕鬆,雙方正規時間終了仍打成平手,延長加賽5分鐘後才由熱火驚險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正規時間終了前1分55秒,熱火主力中鋒波許一記底線跳投未果,他在看到球沒進的情況下,激動邊跳邊回防,意外手肘直接朝一旁的裁判撞去,當下令該名執法裁判眼冒金星倒地不起。

▲熱火波許意外打傷裁判,形成場上插曲。(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所幸該名裁判並無大礙,幾分鐘後重回崗位,也讓球賽得以進行。

波許此戰表現不錯,攻下全隊次高的25分外帶7籃板,另外熱火順利於延長賽撂倒山貓後,也收下兩軍對壘的「15連勝」。說熱火是山貓剋星,可一點都不為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波許熱火Chris Bosh迅猛龍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