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春夏系列 大型珍珠頸鍊、連襪雙色高跟鞋超吸睛

圖、文/儂儂

「青春洋溢的香奈兒女孩,彷彿是藝術學校的學生,遊走於畫室藝廊……」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為2014春夏系列下了如此註解。 本季系列猶如打翻調色盤般,充滿著豐富的多層次色彩。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以藝術為靈感,將畫具、水彩筆觸等藝術元素與時尚做最直接且鮮明的結合,蕾絲拼接的洋裝、上衣、包包都渲染上如畫家在調色盤上調色時的多彩顏料;香奈兒著名的斜紋軟呢也增添上些許螢光色彩或以多彩的蕾絲、PVC、雪紡等異材質相互交織而成,刻意不收邊的流蘇呈現一派藝術的率性氣息。

 
 

配件上,大型珍珠頸鍊超級吸睛,亦推出同系列大型珍珠手環和戒指、連襪雙色高跟鞋、積木包等也是春夏系列的重點作品。大量色彩的運用、鮮明滾邊、俐落剪裁和搶眼的單品,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打造了一個活潑繽紛的春夏風采。

  
 
 
  


        
 
延伸閱讀

台灣好好玩 三大熱門展覽要燃燒妳童心魂!
可帶來好運的馬蹄項鍊 《慾望城市》凱莉也愛戴!
活潑塗鴉風格的LV妳看過了嗎?今年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東森生活雲ETlife潮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