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春節期間 全台簡易維修服務不打烊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廠大都從 2/5(大年初六)起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TOYOTA / LEXUS 在春節假期仍提供簡易維修及賞購車服務(圖/虞煥榮攝)

虞煥榮/特稿

全台車輛總數最大的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下午(1/20)表示,農曆新春假期全台 TOYOTA 及 LEXUS 服務廠,將提供不打烊服務;每日上午 8:30 至下午 5:30 止,安排有值班人員提供簡易維修及技術諮詢,並於 2/5(大年初六) 全面恢復正常營業。

為確保 TOYOTA 及 LEXUS 車主在春節假期用車無後顧之憂,和泰汽車指出,全台近九成的 TOYOTA 服務廠,及所有的 LEXUS 服務廠在農曆新春期間,均有值班專人為車主簡易維修或賞車購車提供服務。若愛車有緊急道路救援協助需求,TOYOTA 車主救援專線 0800-221-345,LEXUS 車主救援專線 0800-091-091,均有專人 24 小時提供服務。

和泰汽車表示,全台計有 120 個 TOYOTA 專屬服務據點中,計有 101 個加入今年的春節不打烊服務。LEXUS部分,全台有 26 個服務據點也不打烊。但受值班人力限制,都僅提供車輛的緊急維修與技術諮詢。至於大型拆修及板噴服務等,將於初六(2/5)正式上班後開始營業。相關服務據點電話、地址、服務時段及項目,請至 TOYOTA 或 LEXUS 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