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母淚眼探視 葉玫反而安慰:做錯自己承擔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承擔,早進來早結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潛逃英國的前軍情局女中尉葉玫被裁定羈押,關進台中看守所,編號9012,葉母20日前往探視心疼不已;葉玫看到淚眼婆娑的媽媽反而安慰說,「自己做錯的決定,自己承擔一切」。葉媽媽說,女兒比她想像中堅強,一夜之間好似長大不少,跟前一天回來的行事作風截然不同。

葉玫19日遣返回台被檢方收押,葉母今天下午由葉玫的乾媽陪同,從新竹住處搭高鐵到台中,攜帶水果抵台中看守所探視女兒。葉母表示,葉玫從小出國讀書、個性獨立,相信在看守所一夜,應該過得平穩。但在探視女兒後,葉母心情低落,只低調指出,女兒一切都很好。

葉玫乾媽轉述指出,葉母隔窗一看到葉玫就哭得稀里嘩啦,但是女兒情緒平穩,反而堅強的安慰媽媽,「你不要擔心,這些事情都是我自己做的,我自己會來承擔。」

葉玫還態度坦然的說,早進來早結束,要人在外頭的媽媽不要太擔心,如果自己在裡面表現好的話,可以很快就出來了。

葉玫乾媽表示,葉玫也透露想回家過年,還說英國政府告訴她,返台後可以回家與媽媽團聚一起過年,台灣方面也告訴她,台灣是很人道的國家,返國後應該可以天天跟媽媽見面。她們沒想到葉玫可以跟媽媽天天見面,是天天在看守所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