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女歌手現身 家菲:去打招呼而已,也要還我清白

▲美豔女歌手家菲:主持隔壁尾牙,到葉場子串門子。(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交通部長葉匡時生日當天,接受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招待,宴席上有「美豔女歌手」作陪。一張葉匡時與穿著清涼的「美豔女歌手」合照曝光,此姝並非先前曝光生日宴的那卡西歌手詹彩雲,而是女歌手家菲(范家菲),但兩人合影地點並非葉匡時的生日宴,而是上周一(13日)台灣觀光協會的尾牙宴(見下圖)。

32歲的家菲今天(20日)出面受訪,她向媒體澄清,當晚她是主持另一場企業(日立)的尾牙宴,得知對面有台灣觀光協會尾牙宴,便去打個招呼,應邀唱歌暖場,沒想到竟被誤解,對於造成葉部長的困擾,她深感抱歉;兩人當時只是合唱一曲《男人情女人心》,並沒有任何曖昧。家菲也表示,對於不實的傳聞和爆料,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希望也能還她清白。

家菲表示,「其實我跟部長完全不認識,是那一天剛好老師在現場,做表演的時候叫我過去現場打個招呼,我是覺得這件事情應該不至於傳到這麼誇張,所以對我來講有任何有關於我們不是事實的,搞不好我們也可以請律師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