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樁腳領比議員多? 7萬份五月天月曆疑發放不公

▲五月天《Just Rock It無限放大版》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府印製五月天月曆風波不斷,先前才因市府印製的7萬份數量不足,讓議員們的抱怨電話接不完,現在議員黃柏霖更質疑發放不公平。不過,高市府政風處長陳榮周回應,初步調查新聞局辦理2014年行銷月曆發送案,並無違法的地方。

高雄市議會曾在16日進行「新聞局辦理2014年行銷月曆發送案」專案調查報告,今天又再度邀請政風處和新聞局,前來說明市長、副市長、局處和區公所發送月曆的明細資料。

黃柏霖批評,新聞局彙整的明細,與上次提送議會所報告的數字不同,甚至追加的部分也不合常理,質疑市府為湊數而提供不實資料,恐有偽造公文書之嫌、行政不中立。

議長許崑源也指出,五月天月曆之所以引發風波,是因為同一選區某政黨初選參選人的樁腳,拿得比現任議員還要多,呼籲執政者不要日夜只想著拚選舉,應該多想想如何為百姓拚生活。他直言,公家的資源和公費,應運用在市民身上,不能用來幫助特定人士,更不是參選人的樁腳。

議員連立堅則表示,市府月曆的發送確實出現不公道和不公平的情形,有民間人士一拿就幾十本,但議員卻領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