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PO母女黑白照 美人媽媽驚艷網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8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公開與媽媽的寫真照,母女倆挽著手臂相視而笑的美麗畫面,吸引了粉絲的高度關注。另一張照片中,她躺在公主椅上開懷大笑,母親則從後方望著女兒露出滿足的神情。

▲太妍(右)與媽媽都是大美人。(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值得注意的是,太妍跟媽媽相似的美貌,顯現出其家族優秀的遺傳基因,讓看過照片的網友紛紛驚呼「從媽媽到女兒都是大美人」。事實上,太妍先前在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百大最美臉蛋」票選中,曾獲第9名的殊榮,天生的美貌備受外界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少女時代日前在第28屆金唱片頒獎典禮中拿下「最佳人氣獎」,當時團員Tiffany曾表示:「我們馬上就要回歸,還請大家多多為我們加油」,消息一出,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

▲太妍(前)與媽媽。(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