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養29頭狼 雪地「與狼共舞」分食生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與狼共舞!德國一名79歲男子維爾納弗洛恩德(Werner Freund),在薩爾蘭建立一個飼養區,在裡頭養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狼,他與狼群間有著親密的感情,除了會嘴對嘴「親吻」外,還常常與牠們一起分享生肉。

▼德國男養29頭狼,和牠們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圖/東方IC)

弗洛恩德曾是一名傘兵,他對於狼有種莫名狂熱,喜愛程度超乎常人想像,從1972年就開始飼養,目前他飼養著6種不同品種的狼,數量達29頭,包括西伯利亞、蒙古、加拿大以及北極地區。

因為狼群社會有明顯的階級制度,他為了取信於牠們,除了供給食物,學狼用同樣的動作及方式趴在地上吃東西外,還會用嘴對嘴的方式,與狼同共食生肉,因此狼族領袖也將他視為同伴。

弗洛恩德說, 自己擁有兩種人生,一個是人、一個是狼,而結婚50年的妻子早已接受並習慣丈夫時而變成狼的生活。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